1

我以为9.9已经是底线了

https://i.redd.it/oyl8lf18q9x61.png
lunixc 21-05-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超市里矿泉水都两块钱,这卖个鸡巴毛呢
更多...
评论
21-05-07
3
这种东西狗都不买,领个券要注册十万甚至九万步,还得消费点什么其他的才能领。然后给你一瓶勾兑的垃圾,成本也就十几块。
更多...
评论
21-05-08
3
2块买个玻璃瓶挺好的 还能拿来开瓢
更多...
评论
21-05-07
3
一块钱?????这不是到手就赚
更多...
评论
21-05-07
2
这真有人敢买是吧,用工业酒精兑都嫌成本高了
更多...
评论
21-05-07
1
我都想买了
更多...
评论
21-05-08
1
什么晶之藏?
更多...
评论
21-05-07
1
支那只配喝黑爹的尿
更多...
评论
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