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人的矛盾
支那人是最矛盾的物种,一边玩弄大是大非,一边害怕大是大非。
刚刚路过一群傻逼,在排练人家上街游行叫骂政府。叫骂什么政府?是踏马五四运动的政府。人家都灭亡几百年了,还有一群蜘蛛念念不忘,搁这“还我青岛”......
蜘蛛敢不敢表演一个“收复台湾,武统失地”?怕不是立刻被叫停,然后学生头头受到警告。
ChinaGrave 23-04-15
刚刚路过一群傻逼,在排练人家上街游行叫骂政府。叫骂什么政府?是踏马五四运动的政府。人家都灭亡几百年了,还有一群蜘蛛念念不忘,搁这“还我青岛”......
蜘蛛敢不敢表演一个“收复台湾,武统失地”?怕不是立刻被叫停,然后学生头头受到警告。
ChinaGrave 2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