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支那人的矛盾

支那人是最矛盾的物种,一边玩弄大是大非,一边害怕大是大非。
刚刚路过一群傻逼,在排练人家上街游行叫骂政府。叫骂什么政府?是踏马五四运动的政府。人家都灭亡几百年了,还有一群蜘蛛念念不忘,搁这“还我青岛”......
蜘蛛敢不敢表演一个“收复台湾,武统失地”?怕不是立刻被叫停,然后学生头头受到警告。
ChinaGrave 23-04-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支畜的大是大非是指爱国爱党
更多...
评论
23-04-16
2
每次看到支那电影五四运动那一段,都很难绷得住,不知道演员是否也麻了
更多...
评论
23-04-17
1
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支那畜生不双标,不精神分裂那就不叫支那畜生了
更多...
评论
2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