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支那粪坑人均恨猫狗

如果爱猫是邪教,那么虐猫就是恐怖组织
内心阴暗的支那猪看不惯别人爱动物https://telegra.ph/file/62e6a80ba0116b4ecb00b.jpg
[已注销] 23-03-25
最后编辑于: 23-03-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支那猪也配碰瓷猫狗?
更多...
评论
23-03-26
5
支那猪把人都当两脚羊对待何况是猫狗呢
更多...
评论
23-03-26
4
支那之所以沦为洼地,就是因为操蛋的事太多,美好的事太少
更多...
评论
23-03-26
4
kunatimi 多伦多几把脸
支那猪和猫狗有什么区别?有人爱猫狗有人爱支那猪吗?
更多...
评论
23-03-26
3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支那人幕坏和畏威而不怀德的一种体现罢了。虐猫的人当然比爱猫的更残忍更没下限。你们在讨论猫不猫其实意义不大。爱猫爱狗的如果是习近平.你看支那绝对是爱猫大国
更多...
评论
23-03-27
3
虐猫的支那贱畜总把“猫命贱”挂在嘴边,我只能说支那猪的命确实不如猫猫的命

猫猫这么可爱,不比恶心的支那贱畜好一万倍?支那人配虐猫吗?

尤其是喜欢虐猫或者看虐猫视频的神蛆/浪友,我只能说支上加支
更多...
评论
23-03-26
1
爱猫支虐猫支支人互斗当然要大力支持
更多...
评论
23-03-26
-1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中国人实在是无底线无恶不作,共产党对于猫狗可一直是保护态度
更多...
评论
23-03-26
-4
连喜不喜欢小动物也要批斗?
更多...
评论
23-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