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支那人大规模吃人这事抽象到连左逼gpt都不认为存在。讲了一堆都没列举吃人的事。

回复:支那人大规模吃人这事抽象到连左逼gpt都不认为存在。讲了一堆都没列举吃人的事。

吃人有什么不可以的?人是动物,有肉有蛋白质,而中国人更是可以吃,中国人是下等牲畜,味道口感会差不少,还可能有毒
creampie令堂 23-03-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他妈才是中国人,你全家都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