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共产主义者,书记和狗官,我们的目标是把他们杀光!

回复:共产主义者,书记和狗官,我们的目标是把他们杀光!

以前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是现在我已经意识到共产主义在支那已经十分先进了!
B1den 23-03-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OP JerkPioneer reddit: JerkPioneer_6324
康米狗改不了吃屎,永远都会输出革命。必须把他们全部杀光,否则他们就会奴役整个世界。
更多...
评论
2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