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香港取消口罩禁令了

回复:这些不都是经典费拉右派话术,“左逼比支猪更可恶”“台支也是支”“小支那也是支那”,支了一圈最后发现,原来支猪也没那么支嘛,接下来是不是可以谈谈爱国了?

不用,你不懂。图纸大佐的幼稚在于洋屌好吃,只有蜘蛛最支,所以应该图纸。其实管你什么屌都是难吃的,蜘蛛该图也不是最该图的,如果不按严于律支,宽以待洋的标准,向全世界输出太监价值的白皮猪才最该图,顺位上有争议,但是绝对没有谁是不该图的。每天抱着精神野爹喊图纸太难看了。可以容下别人骂你蜘蛛老母,不许别人骂你精神野爹,智商何在?爹亲娘亲不如野爹亲?
hashira 23-03-02
最后编辑于: 23-03-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洋人们的阶级地位是他们的祖先为他们挣下来的,即使他们搞LGBT搞黑命贵搞政治正确,他们还是至少需要几代人的时间才会把遗产败光。在此之前,贵支出身的人再怎么假装自己是保守主义是右派,也不可能通过嘴炮就能改变歧视链。洋人就算是tankie,也是武德充沛随时备有几条枪的,小黄人再怎么咒骂左逼,也只是随时可以被排华扫地出门的异类。
香港人也是一样,香港人享受着大英帝国的秩序输入,就算他们唱着龙的传人回归中国,他们仍然还需要多十几年才能沦落到上海的水平。
而且屠白左屠得最多的,还不是伟大的党吗?武汉肺炎屠了几百万洋人,里面有一百万左逼不过分吧,二战以后的所有的白右加起来有这个数字的一半吗,所以费拉右派们为了对抗左逼,要不要考虑一下回归伟大祖国?为中国对抗全世界白左(兼帝国主义)的伟大事业做一点贡献?
更多...
评论
23-03-03
1
我是真太监,牛子又长出来惹
更多...
评论
2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