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疯狂宇宙之抗日战争是共产党的阴谋

回复:中华民国本身就是苏联的殖民地,殖民地为宗主国做人肉盾牌去碰瓷家乡人有什么好意外的。共产党只不过是忠诚地履行了武装保卫苏联的职责而已

早年更像是家乡的殖民地吧,大炮那会儿还是带点泛黄主义色彩的,倒是光头不断的向苏联倾倒。
freefly 23-01-27
最后编辑于: 23-0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早年的时候洋人还没走,大炮占领的地盘就那么点,其他地方算是各路洋人的殖民地。
家乡的泛亚主义者一战后失势了十年,导致打给大炮的钱少了,然后大炮就果断地投共了。光头比大炮更邪恶,本来苏联只打算站住坎通尼亚就可以了,光头非要北伐祸害诸夏各国,北伐所需的大量资源间接导致了乌克兰农民被压榨饿死
更多...
评论
2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