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被以“你咋不支持加州独立美国解体呢?”来反驳诸夏独立,该怎么辩回去?

如题
最后编辑于: 23-01-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习宝 一款颐指气使的人工智能
反驳什么? 加州独立对美国有什么不好?
更多...
评论
23-01-13
16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葱味发隔壁,我巴不得左逼州滚出美利坚
更多...
评论
23-01-13
10
加利福尼亞、夏威夷獨立能在美國的Twitter平台上宣傳自己的主張;

支那的社群平台能宣傳台灣、東突厥、圖博、滿洲、內蒙古、巴蜀、上海獨立嗎?
更多...
评论
23-01-13
8
瘋狂博士 傻逼愛支民小還擱這民主民主,民你個雞巴毛的主呢,支那上上下下全該死絕,支那窪地理應陸沉。當年阻止蘇爹核爆支那的美國屬實是瞎了眼了
我支持支利福尼亞趕緊滾出合眾國,如果直接陸沉了那更好
更多...
评论
23-01-13
6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我咋不支持呢?我支持啊!反而我认为诸夏独立做不到,如果能做到,也应该用强力粉碎诸夏独立的企图。提高地区自治性倒是应该支持。之所以我认为诸夏独立做不到,甚至反对这件事,是因为大一统中原文明的崩溃绝对会伴随周边野蛮国家的大规模增长。支人再恶心也比西边的绿人强太多
更多...
评论
23-01-13
6
巴不得加州独立呢
更多...
评论
23-01-13
6
那可太好了,加州早该独立了
更多...
评论
23-01-13
6
首先告诉他用A独立来反驳B独立是逻辑上毫无联系的whataboutism

然后告诉他宪法和高法判例都不反对州脱离联邦
更多...
评论
23-01-13
5
Calexit是吧?能处。
更多...
评论
23-01-13
4
x73_x62 歪比巴卜
你也是个闲的。

加州,魁北克,威尔士,苏格兰都是能公投独立的。你为什么要和傻逼较劲,不是闲的是什么?
更多...
评论
23-01-14
3
巴不得加州独立然后被支国宣战
更多...
评论
23-01-14
3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支利福尼亚蜘蛛遍地早该独立了
更多...
评论
23-01-14
2
Iamyour 魔法咒言:小熊維尼 天安門事件 八九六四 習近平
人家有自己的司法權和合異權,聯邦法也允許獨立,獨立可以但沒有必要,硬要獨立還要重新組建一套幾乎完全一樣的權力機構非常浪費精力

人家是名副其實的人民共和國,不像一些欺世盜名的匪賊
更多...
评论
23-01-14
2
本来就是独立的现在有点太粘在一起罢了,所以投票试试就完了,又不是你国
更多...
评论
2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