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不是信法轮功的都很支?我有点想图他们了,除非李洪志出面调停,大家都想让李洪志出现在公众视野

被信法轮功的欺负过,怀恨在心。我以德报怨,要逼出李洪志,信徒们都太想他了。教徒这么勇敢,教主这么不给力
最后编辑于: 23-01-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法轮功真的比反蛆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无论从反共角度反左角度武德都秒杀所有支那人,基本上是支人鄙视链最顶端
更多...
评论
23-01-13
4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起码江泽民死的那几天轮友没跟隔壁反蛆一样如丧考妣
更多...
评论
23-01-13
2
如果轮子的教主真有法力的话,这帮屄崽子信徒会在支国被治成狗吗?根本就是智商堪忧,一群傻屄。
更多...
评论
23-01-13
2
xijingping520 小熊维尼
展开说说怎么欺负的
更多...
评论
23-01-13
1
李洪志这个屄,真有法力的话,跑美国干啥?直接施法开干啊,肏,这帮弱智屄崽子信徒
更多...
评论
2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