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主题:不排华行吗?

回复:不排华行吗?

转念一想,要是继续赖在美帝不走造成的长期危害可能远远大于十几万镁,就当花点钱清理垃圾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7
蜘蛛在支那被泥头车碾死就赔几万人民币,画十几万刀清理还是太浪费了
更多...
评论
22-12-21
13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真排华是支人财产全部没收送去集中营的排,真的盼罗斯福集中营归
更多...
评论
22-12-21
4
桐叶玲 天生万物以养人
不能这么想,一分钱都不应该让支那贱畜耗走
更多...
评论
2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