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解体中国,唯一出路

在主站显示声望不够无法发言,发到这里
中国本来就不是你的祖国,你的祖国现在只是中国的殖民地而已
#NotMyCountry
https://telegra.ph/file/2462f10d5dde0db6981d2.jpg
[已注销] 22-10-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你瞎鸡巴画的边境经过人家的同意了吗?不怕哪天上门图了你?
更多...
评论
22-10-24
2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写玄幻小说呢
更多...
评论
22-10-24
2
圣锹游侠 中共还活着,每个人都有责任
沪国还做独立大梦呢,马上就让你们尝尝大核弹
更多...
评论
22-10-23
1
bagedada114514 我要入关
这是第一版,你疑似有点落伍了
更多...
评论
22-10-28
1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不中,除了东突吐蕃和蒙古其他全都核平才对
更多...
评论
22-10-24
1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南蒙古直接回归蒙古国得了,顺便等露西亚解体后把布里亚特蒙古和其他被占蒙古地区给收回来。
更多...
评论
22-10-23
-1
从这个地图看,汉人蛮勇猛的,占领这么大的地盘
更多...
评论
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