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玩reddit的怎么都这么支?被封成这样了还不跑?属实是被调教好了

回复:玩reddit的怎么都这么支?被封成这样了还不跑?属实是被调教好了

美国大选舞弊各种删帖封号的时候一堆中国人叫嚷着要退出推特时,结果现在不是大部分人都留在那了,中国人就这点执行力和行动力,忍耐力却无比强大,难怪一直被共产党按着摩擦。
Darthkahaoki 22-09-24
最后编辑于: 22-09-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你他妈才是中国人,你全家都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