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玩reddit的怎么都这么支?被封成这样了还不跑?属实是被调教好了
回复:玩reddit的怎么都这么支?被封成这样了还不跑?属实是被调教好了
美国大选舞弊各种删帖封号的时候一堆中国人叫嚷着要退出推特时,结果现在不是大部分人都留在那了,中国人就这点执行力和行动力,忍耐力却无比强大,难怪一直被共产党按着摩擦。
Darthkahaoki 22-09-24
最后编辑于: 2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