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习近平大巴

27人还是太少了,其实只是习近平大厦的一块砖罢了,不能止步于此,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继续朝着支那民族伟大灭亡目标奋勇前进

https://telegra.ph/file/004005b93e98c4632454c.jpg
开香槟 22-09-18
最后编辑于: 22-09-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支民 烤蜘蛛来喽
通过习近平大巴到习近平电信大厦,属于双保险了
更多...
评论
22-09-19
4
习近平大巴,齐心坐了都说好。
更多...
评论
22-09-20
4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习近平乐园之过山车
更多...
评论
22-09-19
3
我也想座,这样下辈子可以当北欧女生了
更多...
评论
22-09-19
2
好死,开香槟楼!
更多...
评论
2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