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小留好死

https://telegra.ph/file/aea6aaeb5ed9f784984b9.jpg
https://telegra.ph/file/8667a1fb2c553db3c0c94.jpg
开香槟 22-09-02
最后编辑于: 22-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狗汉奸,你要出国做什么
更多...
评论
22-09-03
9
你要出国干什么,家门口的技校他不香吗
更多...
评论
22-09-03
9
好死,开香槟咯🍾🍾🍾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fuck the moderators of 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更多...
评论
22-09-03
7
哼,想逃?恁永永远远建设伟大祖国吧
更多...
评论
22-09-03
6
太好了,能不能再封封瑞典啊,东京街上能少点瑞典人
更多...
评论
22-09-03
5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现在世界上就只有傻逼支那人还把这个假瘟疫当一回事了,996不怕死,熬夜加班不怕死,抽烟喝酒不怕死,取不出钱不怕死,被城管暴打不怕死,吸毒雾霾不怕死,打毒疫苗不怕死,吃一堆垃圾食品不怕死。得了个流感似的假瘟疫就感觉自己快死了,还主动要求政府把他们拴得严严实实,求锤得锤,不就只配得这种待遇吗?正常人怕死就去锻炼,增强免疫力,支那人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吗?
更多...
评论
22-09-03
2
捶的好,离岸爱国的早该捶捶了
更多...
评论
22-09-04
2
好似喵,好似喵🥰🥰🥰
更多...
评论
22-09-04
2
留学这么重要吗 花那么多钱出去看看 值得吗 还不是考不上985/211 为了面子出国 老实儿在家待着吧 给爹妈省点钱
更多...
评论
22-09-03
1
别出国污染西方文明社会,垃圾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2-09-04
1
早该如此
更多...
评论
2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