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典 “英国政治制度可能比中国更烂”

回复:首相是怎么换的 你识字困难吗

你理解有問題嗎,舊內閣不支持首相有什麽問題嗎?還是說你不同意約翰遜以標準通過議會決定?還是說你根本就不瞭解程序?
Hot-Ad-321 22-08-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好家伙 内阁不支持首相应该走什么程序呀? 你刚知道这件事 要么多了解下再口嗨?
更多...
评论
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