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浪人素质低,不能民主,一民主就乱了

回复:浪人素质低,不能民主,一民主就乱了

不僅如此 還總有境外勢力要來搞破壞(太監/鵝組)。所以浪人要多管 大管 狠狠地管
Shaobeijiji 23-0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