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发现自己潜意识里觉得♂粉红是坏,♀粉红是蠢

#集美幽默
https://reddit.com/r/DoubanGoosegroup/comments/11fvezs/发现自己潜意识里觉得粉红是坏粉红是蠢/
michirinnn88 23-03-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又蠢又坏
更多...
评论
23-03-05
1
举报两连来了
更多...
评论
23-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