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彩礼等于生育补贴这种说法到底是哪个傻逼想出来的?难道不是自相矛盾?

按照女拳的理论,这难道不等于是在用钱向女人购买怀孕生孩子这项服务?和卖淫花钱买性服务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女拳坚决反对卖淫却坚决支持彩礼?而且那种农逼家庭的彩礼最后是到谁手上,小仙女心里没点数吗?强行把彩礼解释为生育补贴只能证明女权主义者都是一群高高在上的精致利己主义者罢了。
sub-reddit123 23-02-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臭织女别猥琐嘻嘻地在这下水道里翻屎来挽救你的寂寞夜晚了。累不累啊。
更多...
评论
23-02-26
1
一个浪友不想在国内生小孩想带老婆润再生小孩的,但是岁静织女给自己安排了个目标一定要生小孩的。离婚了不还是织女带走彩礼吗?于是不生的时候就是耽误生育年龄补偿金了是吧。不管生不生横竖都是国男欠织女,有个逼有个子宫就高贵是吧?操你们妈的。
更多...
评论
23-02-24
1
彩礼是买卖婚姻的遗迹,古代叫做“纳征”。不过现在相当于古代的买妾,买妾是真的按身价给钱,聘妻则一般是给礼物,意义上不是按照利益来的。
更多...
评论
23-02-24
1
子宫套子嘛。只能靠出售子宫才能活得下去的样子
更多...
评论
2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