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集美好像不知道 老板也是女的 用漏洞理所当然 负责任??男权社会!!!

https://reddit.com/r/DoubanGoosegroup/comments/yz14c5/这个现象让我费解好久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干活凭什么拿工资啊?如果法律保障了孕妇产假能拿到工资,那法律作为国民意志的体现,这部分钱就该由政府承担。

老板要白出工资,自然是不愿意签孕妇的。那现在织女瞒着老板怀着孩子去签工作,签完了说怀孕了,那老板自然也可以瞒着织女重新成立一个公司。这只能说是德匹下现世报了。
更多...
评论
22-11-22
1
總之有甚麼問題都是男人的問題,因為這是個父權社會,一切過錯皆為男性所鑄
更多...
评论
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