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现在是转型期,最重要的是不能乱,东升西降,百年大变局,咬咬牙再坚持几年,超过美国一切就好办了。”温和派中国人不是因为怂而不抗争,他们是贪婪,总是被这个“百年大便局”诱惑,把西方踩在脚下对他们来说显然比争取自己的权益和自由重要的多。不要同情温中,被CCP折磨是他们贪婪的下场

RT
ZhinaNuker 22-10-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