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医就是苗医吧

黄帝是西伯利亚北方人,炎帝神农是苗瑶土著人爱用草药
[已注销] 22-07-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蛤里发 我好痛苦
我只能说少发这种批节目效果没有的内容
更多...
评论
22-07-17
1
npccccccccc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发之帖全是偷的
还有一种说法是中医受印医的影响很大
更多...
评论
2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