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胡锡进拦截U-2侦察机,是否可行?
by u/ThirdRepublicOfMohu
近日,美帝国主义的U-2侦察机遨游中共演习禁飞区,广大爱国青年非常愤怒!我听到这个消息,也是辗转反侧,大半夜在睡梦中笑醒,突然心生一计!
U-2侦察机飞得很高,虽然还没有摸到疯狂宇宙,但也有足足30000米,也就是90000尺。厉害国有什么东西能达到这个高度吗?
必然是有的!众所周知:“为官者运气好不出事,一旦出了事你就倒大霉。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神明都在天堂里,虽然我不知道天堂有多高,但是毫无疑问它高于90003尺。为官者头上三尺就有神明,所以为官者至少有90000尺高。胡锡进也是为官者(厅级干部),所以他也有90000尺高。
胡锡进怎样拦截U-2侦察机呢?这对他来说也是非常容易的!胡狗的刁盘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昨天还在用1000枚核弹头对准美帝,今天美帝就变成了史上对华最友好的国家。U-2虽然飞得高,但是并不快,只有880km/h,还不如香港记者。胡刁盘连两倍光速的超时空飞盘都能一口刁在正当中,区区U-2侦察机算什么?
只要把胡狗布置在西沙群岛,美帝的U-2刚一飞过来,胡狗用后腿站立,上升到90000尺的高度,用狗嘴轻轻一刁,U-2就被刁在嘴里啦!
美帝飞行员连跳伞的机会都没有,就被厉害国活捉啦。第二天就让他上央视承认嫖娼,准保让人类公敌蓬佩奥无地自容!
npccccccccc 22-07-07
最后编辑于: 22-07-07
近日,美帝国主义的U-2侦察机遨游中共演习禁飞区,广大爱国青年非常愤怒!我听到这个消息,也是辗转反侧,大半夜在睡梦中笑醒,突然心生一计!
U-2侦察机飞得很高,虽然还没有摸到疯狂宇宙,但也有足足30000米,也就是90000尺。厉害国有什么东西能达到这个高度吗?
必然是有的!众所周知:“为官者运气好不出事,一旦出了事你就倒大霉。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神明都在天堂里,虽然我不知道天堂有多高,但是毫无疑问它高于90003尺。为官者头上三尺就有神明,所以为官者至少有90000尺高。胡锡进也是为官者(厅级干部),所以他也有90000尺高。
胡锡进怎样拦截U-2侦察机呢?这对他来说也是非常容易的!胡狗的刁盘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昨天还在用1000枚核弹头对准美帝,今天美帝就变成了史上对华最友好的国家。U-2虽然飞得高,但是并不快,只有880km/h,还不如香港记者。胡刁盘连两倍光速的超时空飞盘都能一口刁在正当中,区区U-2侦察机算什么?
只要把胡狗布置在西沙群岛,美帝的U-2刚一飞过来,胡狗用后腿站立,上升到90000尺的高度,用狗嘴轻轻一刁,U-2就被刁在嘴里啦!
美帝飞行员连跳伞的机会都没有,就被厉害国活捉啦。第二天就让他上央视承认嫖娼,准保让人类公敌蓬佩奥无地自容!
npccccccccc 22-07-07
最后编辑于: 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