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现在的人根本理解不了 什么是 三提五统和私征杂税,这两个词 看看也就一笑而过了
回复:现在的人根本理解不了 什么是 三提五统和私征杂税,这两个词 看看也就一笑而过了
别以为你不种地,你是上班打工的就没事了,
在1998年,如果你去上海工作,那时候一个月工资七八百,
你要缴纳什么税呢?
《外来流动人口管理服务费》每月15元,
《租赁房屋治安管理费》每月1元,
治安管理联防队每月5元,
还有出入证,暂住证,都要交钱……
每个城市都有个部门叫 外管局,外来人口管理大队,
三天两头来查你,问你有没有证,交钱了没有,你说 我有我有,我交了,
有就拿出来看看,然后你拿出来人家就给你撕了,问你还有吗?
没有了吧,抓你去 昌平挖沙子,关外扛木头,交了钱就给你放回来。
根源都是因为财政,没钱就要想办法搞钱,现在也没钱了,也得让00后见识下什么是 私征杂税 了
在1998年,如果你去上海工作,那时候一个月工资七八百,
你要缴纳什么税呢?
《外来流动人口管理服务费》每月15元,
《租赁房屋治安管理费》每月1元,
治安管理联防队每月5元,
还有出入证,暂住证,都要交钱……
每个城市都有个部门叫 外管局,外来人口管理大队,
三天两头来查你,问你有没有证,交钱了没有,你说 我有我有,我交了,
有就拿出来看看,然后你拿出来人家就给你撕了,问你还有吗?
没有了吧,抓你去 昌平挖沙子,关外扛木头,交了钱就给你放回来。
根源都是因为财政,没钱就要想办法搞钱,现在也没钱了,也得让00后见识下什么是 私征杂税 了
npccccccccc 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