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批判权蛆:我的一张密密麻麻小字报

回复:还有一件事就是小团体里几个人骂一个人。我最烦就是几个人骂一个,捉对厮杀还行,几个人骂一个就是纯纯的车厘子行为。然后我身为群主没有站出来,我甚至告诉自己事不关己,像极了日俄战争时的大清政府。所有的浪系s...

实际上被踢真是一件再轻巧不过的事情了,几乎不损失什么。跟中国人社交你需要做好两种准备:

第一,他是个品德败坏的人,你很快认清了他,这时候你需要割舍这份友情/网络情谊,很痛苦

第二,他是个品德败坏的人,他开始咬你,很痛苦

主要讨论的是第一点,就是说你不要对车厘子产生过高的期待,当断则断,其实没什么。不要因为这点b事加深你的认知错乱,侮辱你的品行。

普通人也要有品行,所有人都要做一个品行好的人,这是最基本的。中国人最喜欢说“你个小几把谈什么品德”,他们觉得穷人、弱者等不配谈品德,这种人你不要听他的,一定要敬而远之。

总之,很多人对神权祖国失望,跟着不承认一切类似于瓦房店宣传的好行为,比如友善、遵守秩序、尊重他人等,因逆反心理去虐猫虐狗各种无底线,这本身还是没有逃离祖国的一体两面,就是被祖国拆毁了但没有建立自己独立的道德观念。
npccccccccc 22-06-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OP npccccccccc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发之帖全是偷的
然后你可能没底线到30岁幡然醒悟了,但被你恶心过的人事实上是存在着的,这痕迹可不是一笔勾销了。就像今天防区创始人被防区封了后说的那段话,”每个人都有这样一个过程”。所有人20岁时都坏,世界上永远存在百分之多少多少的坏人,所以永远有个洞,这个国家永远有几千万粉红作为基本盘,00后老了10后又大国崛起起来了。

新陈代谢,你老了你改了,有什么意义?你已经完成你那一棒的职责。如果不能在那个时刻改变,后来改变是没有意义的。你就必须在20岁时不能是个粉红,否则你30岁时清醒了没有意义。
更多...
评论
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