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校组织打疫苗那天我没去,现在学校要收集疫苗接种人员表,我有点慌。。。

RT
bay_lane 21-04-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又打不死,不怂。死了就辅助重开!赢!
更多...
评论
21-04-21
1
别打。加拿大的我都不打,支国的更别提了。淘宝不能买个假的证明什么的么?
更多...
评论
21-04-21
1
去开个证明。支那疫苗狗都不打
更多...
评论
21-04-21
1
别急,他们打过的明年也一样要再打
更多...
评论
21-04-21
1
嗨呀,我刚被拉清单,说不定咱俩一个学校的,要不要加V交流一下
更多...
评论
21-04-21
1
不慌 俺也一样
更多...
评论
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