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俄罗斯的罪恶在于不能打了,而不是能打。细品吧。中国人的罪恶滔天谁上台都不好使。日本人的美德在于能打。不能打就是原罪。

回复:不是。现在俄罗斯也不是战败者啊,秩序,从秩序去分析

實力均衡重新形成和被不斷打破的循環就是實力政治實體製造的唯一秩序。用實力對抗權利和文明的鵝爹支那不能理解集體安全的正義規則,就像三維生物不能理解高維。
Seaways111 22-05-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有旧日本哪里来的新日本?俄爹没有沙皇时代能打,所以你说的苏联用实力之类的不成立。苏联本来就没实力。除了核武器。
更多...
评论
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