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當初真是腦子進水了,回這鹽鹼地,這天氣根本不是人能生存的

回复:我當初真是腦子進水了,回這鹽鹼地,這天氣根本不是人能生存的

在这地方15度难受得像25度一样,在欧洲就很舒服,说15度就真的是15度的爽快感觉
Villoweck 22-05-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