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骂完了直接把我拉黑,强行精神胜利,真不愧是?️

回复:人家表達沒錯,是你抬槓了

他都说斯大林比列宁坏,不就是说列宁比斯大林好的意思?就算我抬杠了,他人参公鸡我再拉黑我算什么意思?
Ok-Dot4659 22-05-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列寧主義雖然實踐全部失敗但是理論也沒把工人階級民主都不給的路徑鎖定死,大健身官僚化嚴重忽視規律蠻幹沙文主義確實是斯大林鎖定的,而且人家主要重點沒落在討伐列寧式政黨上

回帖脾氣就隨意了,酷愛對線分高下是基本沖浪權
更多...
评论
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