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不是为什么支那一直碰瓷欧洲,特别所谓的诸夏(百支)

回复:你国军阀割据各位支国父就是两脚羊,你支当欧洲,下辈子吧。互相吃鸡,核武互丢,惊呆欧美的人道主义灾难,你说为什么这里是洼地,非洲为什么也是苦难一样,无解。把蜘蛛带出轮回,只能等互图图完以后再说。

早就是如此,大家嘴上喊着诸夏,建立诸夏新秩序,其实无非就是想裂土封王罢了,时机一成熟,免不了又要大打特大核内战,毕竟?骨子里有大一统癌,有了权力后,很难不被诱惑,都想让自己的王朝万世一系。然后三百年一个轮回。这就是?的宿命。
2005002000 22-05-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毕竟洼地分裂就是吃鸡互杀,诸夏理论历史上面也有过,然后分裂就是互杀图图,所谓的百支国父们都是两脚羊,军头们只想要互杀,奴隶都做不成。蜘蛛在各位支国认为大一统模式下面最起码还有命,分裂就是军阀互杀,苏联解体的时候军队国家化了,基层政府没有崩溃,蜘蛛决定是基层溃烂军队没有钱了,导致军队叛乱爆炸。所以蜘蛛种族特性,渴望统一,快速繁殖,胆小怕死,斤斤计较,种田都是恶劣环境下面造成的。
更多...
评论
22-05-20
1
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沿海各省,欧美看上的就拿走,江浙沪一起给家乡,江浙产粮大省弥补家乡不足,而且这三个地方日本人蛮多的靠近日本本土不过要国际社会允许家乡赛选一下。广猴英国法国,其他地方救不了。
更多...
评论
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