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突然感觉tno的勃艮第都比支那强

回复:瓶子也就是个鲍曼级别 等陈全国大佐上位那才是正统勃艮第体制

我现在特别期待陈全国上台彻底断网将整个支那变成一个巨大的集中营。
2005002000 22-05-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