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越来越觉得支人无可救药了

回复:越来越觉得支人无可救药了

你看多了中共统治的媒体平台就是这样,反对的声音不是消失就是屏蔽,而反对的人并不会因此而全部蒸发。

这种无可救药的局面,就是中共希望你看到的。你觉得国家和人生都没希望了,还敌视自己的国人,你对中共还有什么威胁呢?
Aidenfred 20-08-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