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而且?是深海生物,只能去南美洲捕捞。有时候甚至会和??海军和??海军发生对峙。
更多...
评论
22-05-10
1
?这几年都快捕捞的差不多了,更不用提越来越严重的海洋污染问题,现在山东捕鱼行业都得远渡太平洋去南美洲捕鱼。之前想去韩国附近海域还被韩国海警驱逐,去俄罗斯海域直接被俄罗斯军舰击沉。所以只能远渡重洋去南美洲捕捞。
更多...
评论
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