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雷光漢流亡記,他老人家70年代在貴俄赤塔工廠幹活,發現他們用的機床還是滿洲國1942出品的...
更多...
评论
22-05-08
1
诺门罕战损比可是一比二哦
更多...
评论
22-05-08
1
日俄战争俄畜没输?关东军的确输了但是战损比不是挺好看的?
更多...
评论
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