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的一则思考,只会说普通话的人都很下贱

回复:

這話說的真是可笑,北上廣深那麼多外地人居住十年以上的,但房子還是很難買得起。即使是外地人過去開公司的老闆,也沒几個人能說對這些城市有什麼归屬感,毕竟户口都很難拿到
mygreenpoint 22-05-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和我讲的是一件事吗?
更多...
评论
22-05-02
1
哈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