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织女不回消息是什么行为?是否沾点没教养?

回复:不回就破防了多少沾点舔

没有破防,她回不回我也没所谓。只是好奇她们的这种行为是出于什么心理。因为别人找我,我就算对她不感兴趣,我有空就会回她消息,直到对话结束。因為我觉得这是礼貌的体现
xjpig8964 22-04-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回就不回喽,你们很熟吗?不熟,那不回很正常有可能没有话说。熟,那不回也正常有可能在忙忘了。先改掉自己这种不搭理你就开始发帖“探究”别人心理的幼稚行为,理解一下回和不回对方是别人可以选择,而你也可以选择,不是礼貌,除非你是她长辈或者上司。

然后再来探讨织女有没有教养的问题。
更多...
评论
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