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米11青春版,我感觉设计的挺好看的,有苹果?的味了

https://i.redd.it/wf9440yhnir61.jpg
fapfap552 21-04-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国产机,我劝你别买
更多...
评论
21-04-08
1
?
更多...
评论
21-04-08
1
价格呢
更多...
评论
21-04-08
1
挖孔屏先死个?
更多...
评论
21-04-08
1
中端机看三星
更多...
评论
21-04-08
1
我先来,小米狗都不买,我家小米东西不一会儿就坏了,别给支那公司打钱
更多...
评论
21-04-08
1
还是华为好,有5g
更多...
评论
2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