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在我初一的时候 ,看到的电视书里说的都是15岁的女孩堕胎之后自述整个人老的跟30 岁一样..就这个低级的手段恐吓我们幼小的心灵不要去偷吃禁果.我当时深信不疑.. 现在我觉得是胡扯.堕胎和老不老的没关系

回复:记得带套

避孕套大家都知道… 但是我小的时候腼腆 … 从来没有买过.. 我21岁破处的时候 直接无套内射了… 担心怀孕担心了一个月… 后来去小药店 .. 不好意思的买的杂牌避孕套 好几次 做着做着破了…。后来在网上买..
ixuxhxj 22-04-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