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正能量

回复:正能量

大多數華人從小就要被父母“愛”的理罵,被老師“負責任”的理罵,當父母了,當老師了,再成為加害者理罵下一代。家裡發表不了意見,學校容不下異見,課本上教再多互相尊重有什麼用。看似是問題青少年,實際上是問題成年人的延續
Timmi13teen 20-06-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生为赢
更多...
评论
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