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只能说日本还是有点支,泽连斯基还是在以欧洲人的角度看这些问题,德国人早就一起骂希特勒了,普京也骂列宁斯大林,只有日本还在维护天皇
更多...
评论
22-04-26
1
日本帮了个鸡巴毛
更多...
评论
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