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晚上了,聊点儿关于最近桂枝这些破事的想法
回复:晚上了,聊点儿关于最近桂枝这些破事的想法
已经不值得再被救一次了,支多玛利用了窗口期开了民智,最后连这个都没法留存下去,那他就活该灭亡。
tootoorabbit 22-04-23
OP
inertia_man_
试图在这块文明洼地里开民智根本就是白费劲,这些所有的苦难在时间的发酵下可能会变成蜘蛛人性冷漠的理由,会变成民粹的燃料,变成歌功颂德的赞歌,唯独不会变成蜘蛛开启民智的起点。
让桂枝灭亡是件相当困难的事,没有任何统治者会拒绝看起来如此驯服的奴隶,而当他们明白这帮东西其实是文明之癌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更多...让桂枝灭亡是件相当困难的事,没有任何统治者会拒绝看起来如此驯服的奴隶,而当他们明白这帮东西其实是文明之癌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评论
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