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今天做俯卧因为残疾导致做的左手小指骨好像骨折一样

回复:一年吧,先是由愤怒转变为无力的绝望

都一年了还没尝试过重开,似乎你也没想献的想法,真是支得批爆,你不适合重开,试试准备润吧

试试多健身吧,把你的左手当作你的支性,想着改造它,超过它,毁灭它。我以前也想过重开,现在没有这个意愿了,但现在也看不到什么希望,不过还是准备着润,马上要润了,准备着与支彻底隔绝几年,看看没有支的世道究竟是怎么样,我会从支的恶解脱吗

我很难讲出什么安慰的话,我越发觉得人的念头和想法起源于虚空和混乱,难以捉摸也难以消除。我也难说,对于当时想重开的我,安慰究竟真的有用吗?

想重开的时候,想想多少浪人想插你屁眼,至少世界上还有几个魔怔垃圾渴望你的屁眼。我也见过很多人即使残疾,其他健全部位也可以做到肌肉饱满,强壮,看起来宛如太阳闪耀

或许你可以试试我说的,有可能没有比重开更难,或许做完这些,耗时也比一年更短
23332232 22-04-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一年是想在那上吊,如和死的像一个死人,不是个动物。
在思考死亡我的给我父母会带来什么,我死后会往哪去,左手的问题是我万万不可接受的,从我出生开始就影响着我,我右手宫二头肌以及泵的批爆越健身越和残疾手形成对比,加深厌恶
更多...
评论
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