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China 变 r/sino 了?

https://i.redd.it/33p0ucabuhq6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美国人看爽了
更多...
评论
21-04-03
1
也沒說錯啊,說的是蜘蛛眼中的世界
更多...
评论
21-04-03
1
想看他牵着4大国师+胡叼盘的图
更多...
评论
21-04-03
1
暗示蜘蛛活得不如犬吗?
更多...
评论
21-04-03
1
其实没错的 在支那支那人几乎都是这么看待西側諸国的
更多...
评论
21-04-03
1
这个视角这么低,观看的也是狗吧
更多...
评论
21-04-03
1
日韩中间夹了个啥
更多...
评论
21-04-03
1
然而?都比你支过的好
更多...
评论
21-04-03
1
俄国伊朗委内瑞拉朝鲜古巴卢旺达是人 其他都是狗 巴基斯坦算不算不知道
更多...
评论
21-04-03
1
这下红旗飘飘了
更多...
评论
21-04-03
1
留条狗
更多...
评论
21-04-03
1
忘了是四月一日...
更多...
评论
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