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错,但可惜也不够。死亡就是放弃对任何意义的构建权,但活着永远无法知道何为死去,死去也无法知道何为活着。即使可以催眠自己说活着的每时每刻都是在体验“放弃死去”,死掉后每时每刻也是在“放弃活着”,但死去和活着距离还是太远了。

不过这也是一个人能做的最多了,我还是会很感激的(谢谢你)
更多...
评论
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