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没有懂哥说说,防区是什么时候不认我们是隔壁的?还是一开始就没认过?如果我们不是防区的隔壁,那我们的隔壁是什么?

https://i.redd.it/meqa5dh086q6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浪人最痛恨的就是引流狗,巴不得方圓一千公里都沒一個人哪來的隔壁
更多...
评论
21-04-01
2
冲浪的隔壁是百度贴吧,防区的隔壁是新疆技校
更多...
评论
21-04-01
2
獨棟二層違建,沒有隔壁。
更多...
评论
21-04-01
1
是马勒
更多...
评论
21-04-01
1
下面四个认他们吗?
更多...
评论
21-04-01
1
快被和平演变了,敌人的封锁开始加大力度
更多...
评论
21-04-01
1
一开始就没认过
更多...
评论
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