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人科普下蒙面法吗?

香港人本身就被政府定义为暴徒,为什么要用如此多此一举的法案,还是说蒙面法是用来合法用武力镇压的吗
weinidadi 19-10-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林郑口中的暴徒对于普通大众和公安来说抽象概念,戴口罩的那么多,破坏公共设施的人没法抓到,她通过紧急法绕过立法会设置禁止蒙面法,就是把暴徒实质化,凡是蒙面口罩的都是暴徒,这样就可以加上公安的执法范围和执法力度。然而暴动罪判十年,都那么多勇武派,蒙面一年就跟虱子多了不痒,只会让香港更乱,建议?把她就地正法
更多...
评论
19-10-07
2
林郑在搞反串嗷
更多...
评论
19-10-07
2
定义为暴徒不是司法程序,这次是直接运用紧急状况法绕过立法委立法。
更多...
评论
19-10-07
1
有人吗有人吗
更多...
评论
19-10-07
1
还有香港警察对于这次暴动反而没有多少影子,是认怂还是挖坑?
更多...
评论
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