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心里阴影好严重,快来人一直陪我说说话

回复:我心里阴影好严重,快来人一直陪我说说话

去看心理医生吧,这是应激创伤障碍,自己很不好处理的,在欧美有各种应激创伤障碍互助小组,支地的话如果你在大城市你可以打听下有没有类似组织,或者心理干预热线,不过支地的免费心理救援很少,水平也很不好说
ruruxiaobaobao 22-04-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蜘蛛心理医生只会开药赚钱打发你走
更多...
评论
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