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主题:
支共已经烂到根子里了,咱不能纵容任何减速的行为,给我狠狠把油门踩死!
回复:
支共已经烂到根子里了,咱不能纵容任何减速的行为,给我狠狠把油门踩死!
支共倒了中国人就好了?
Aromatic-Bid6198
22-03-28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5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Duke-Konigsberg
其实我觉得中国人脱脂只需要政权林立,和平的林立不统一就行。这样大家最终就会明白平等,自由,合作,博爱等现代思想基石。政权之间有博弈和竞争,但是民族主义和集体主义这种东西在21世纪还是稍稍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30
1
PouDaat
恰恰相反 只有支共才能管理猪圈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30
1
BingChilling8964
要看怎么倒,被一帮更没下限的比如太平军或拳匪赶下台,支共反而成了白莲花,所以要把它捧得高高的,把它末期腐烂散发的恶臭完全的暴露在地球上,所有人被熏吐了后它才万劫不复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30
1
Impressive-Law-9095
反正都不能好,还不如大献特献来得痛快。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30
1
HalleluYahmygod
我巴不得皇军来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