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恨普大大,他粉碎了包子的加速器
回复:我恨普大大,他粉碎了包子的加速器
没有粉碎呢,猜测搞不好瓶子认为目前对他最有利呢,不然昨天就是一视讯对话,他还派航母经过台湾海峡来示威,从对话完的事后来看完全没有和俄罗斯切割还颐指气使说什么狗屁“一个巴掌拍不响”。我看瓶子认为目前对自己大好,一方面天真的认为西方要靠中国来做贸易(通过前面几次美国制裁中国欧盟不跟进)一方面认为可以养鹅爹从而取代鹅爹成为第二个苏联呢。昨日的这个视讯会谈我觉得有点像太平洋战争爆发前的美日首脑会谈,美国当时也是最后警告日本。
Dependent_Neat_441 2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