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反正在国外小黄人都是被歧视的种,不如让北汉和蒙古包一起来图其他小黄人,身材短的鸡巴短的一概杀掉,这样一来大家都是亚洲雅利安人了。

回复:

南方贱畜最让我无奈的一点就是身而为支而不自知,总想给自己个贱滞纳找个牌坊。
HomoPan 22-03-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是支就该献忠,北汉现在想当人上人,只献南方不献北方?到底是谁贱而不自知?
更多...
评论
22-03-19
1
前有支皇始祖秦始王,今有小学生皇帝习近平,最北面还有投资不过山海关的东北老嗨。北汉怎么突然高贵了?
更多...
评论
2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