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就是时代广场啊,感觉跟五一广场差不多嘛”

https://i.redd.it/foxoosh5ap59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美国人:这就是天安门广场啊,感觉和我家后院差不多嘛
更多...
评论
22-06-17
1
“這就是白宮嘛。感覺跟我縣縣政府大樓差不多嘛哈哈哈”

拜託是你山寨了別人的設計好嗎?
更多...
评论
22-06-17
1
赚流量的,不然他真呆五一广场了
更多...
评论
22-06-17